福特F-150 Lightning、F-150 Hybrid提供车对车充电 帮朋友们多跑几英里

发布时间:2021-12-24
分享到
据报道,凭借创新的Pro Power Onboard,2022福特F-150 Lightning™纯电动皮卡和F-150 PowerBoost Hybrid混合动力皮卡的用户,可与其他电动汽车所有者“共享”里程,在电力中断期间为朋友的汽车充电,或为邻居的电动汽车电池充电。

据外媒报道,凭借创新的Pro Power Onboard,2022福特F-150 Lightning™纯电动皮卡和F-150 PowerBoost Hybrid混合动力皮卡的用户,可与其他电动汽车所有者“共享”里程,在电力中断期间为朋友的汽车充电,或为邻居的电动汽车电池充电。通过车对车充电,增加续航里程,从而将服务提升到另一个水平。

F-150 Lightning™卡车,F-150 PowerBoost Hybrid,车对车充电,Pro Power Onboard 240伏插座,福特移动电源线

(图片来源:福特公司)

2022 F-150 Lightning和F-150 PowerBoost Hybrid配备Pro Power Online车载移动发电机,是具有多种用途的高能轮上电源(power sources on wheels),这要归功于其车载发电机和大容量电池系统。现在,福特还提供了另一项独特的优势:通过福特独有的 Pro Power Onboard 240伏插座,进行车对车充电。

当连接到F-150 Lightning或F-150 PowerBoost Hybrid(带可选的9.6或7.2千瓦 Pro Power Onboard)时,该福特移动电源线(Ford Mobile Power Cord)充电器可以提供2级充电。在搭载增程电池和后轮驱动的野马Mustang Mach-E上,估计每充电一小时,平均可增加20英里的里程;在即将推出的 F-150 Lightning上,每小时充电将增加13英里的里程;对福特 E-Transit低顶货车而言,每小时充电将增加10英里的平均里程。

用户可以轻松地利用这一功能,使用常见的电源适配器,将福特移动电源线连接至卡车。一旦连接到240伏Pro Power Onboard插座,用户可以使用移动电源线为一系列使用SAE J1772充电端口的纯电动汽车充电。其中包括福特Mustang Mach-E、福特E-Transit电动货车和全新的2022福特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以及其他制造商生产的车辆。

2021福特 F-150 PowerBoost Hybrid皮卡,所配备的7.2千瓦Pro Power Onboard发电机,适用于电动工具、配件和福特移动电源线。不久,全新的2022 F-150 Lightning将首次亮相,并配备9.6千瓦Pro Power Onboard电源,这是福特的第一款全尺寸电池电动皮卡。

电动汽车为用户带来新福利

正如手机和互联网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电动汽车也将带来一系列新的服务和功能。利用全新F-150 Lightning和F-150 PowerBoost Hybrid的发电和存储能力,福特正在构建新功能,为用户提供功能性、便利性和能力。

F-150 Lightning的电源,甚至可以通过福特智能备用电源系统(Ford Intelligent Backup Power)为家庭供电。如果停电,无需安装家用发电机或备用电池,该卡车可为常规家庭供电长达三天。借助紧凑型电动动力系统,福特还打造了第一款 Mega Power Frunk,这个前行李箱不仅提供多个电源插座,而且提供高达14立方英尺的可上锁存储空间。

Soderborg表示:“通过电气化才能创造大量机会,实现特性和功能创新。借助于Pro Power Onboard,F-150 Hybrid帮助许多得克萨斯人在困难时期获得温暖和供电。希望F-150 Lightning能做更多的事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