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图新获福特汽车LBS数据合规平台订单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12-27
分享到
近日,四维图新获福特汽车采购订单,未来一年内,双方将联手共建面向未来智能网联汽车的LBS(基于位置的服务,即Location Based Services)合规服务平台,赋能福特汽车合法依规的深化利用车辆位置数据,提升智能网联汽车的功能应用,同时引领行业,共同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良性发展树立范本。

近日,四维图新获福特汽车采购订单,未来一年内,双方将联手共建面向未来智能网联汽车的LBS(基于位置的服务,即Location Based Services)合规服务平台,赋能福特汽车合法依规的深化利用车辆位置数据,提升智能网联汽车的功能应用,同时引领行业,共同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良性发展树立范本。

技术进步正在推动汽车产业变革,但智慧出行需要数据先行,伴随智能网联汽车数据处理能力日益增强、数据规模日渐庞大,汽车数据安全合规问题也在逐步暴露,风险隐患日益突出。今年以来,国家已高度重视汽车数据信息安全,我国有关行政管理部门也接连出台了相关的诸多法律法规与管理规定。

在这一背景下,福特汽车率先顺应政策引导,在当前本就合法依规的框架基础上,更进一步全面深入布局数据合规服务,将依托四维图新优质资质与数据合规定制化解决方案能力,联手共建LBS合规服务平台,支持福特汽车合法依规的利用智能网联汽车产生的数据洪流,进行LBS相关应用、数据分析及模型训练,从而建立一个完整的数据收集、传输、存储、应用和服务闭环,反哺应用能力,为车主提供持续迭代的、高品质增值服务。

四维图新将基于自身项目运维管理经验和数据安全合规方案能力,全力为福特智能网联汽车的功能开发、测试验证、量产上路全生命周期保驾护航,助力福特汽车相关数据安全体系框架在技术侧的最终定义,以及在后续环节对数据的合规高效利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