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2022年将在俄罗斯推2款新车

发布时间:2021-12-28
分享到
2022年,许多汽车制造商都将在俄罗斯市场推出新车。

2022年,许多汽车制造商都将在俄罗斯市场推出新车。吉利汽车也不例外,该公司已经透露即将在俄罗斯上市的新产品。

吉利承诺,明年至少将在俄罗斯市场推出2款新车。第一款车将是吉利Atlas Pro跨界车的一个新版本,该款车此前已为俄罗斯消费者所熟知。新版本车型由前轮驱动,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器。

该版本车型将在2022年上半年在俄罗斯正式上市,价格目前尚未透露。不过,鉴于该款车的全轮驱动版本价格略高于200万卢布,可以推测新版本车型的价格应该低于200万卢布。

2022年下半年,吉利将在俄罗斯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的车型:吉利KX11跨界车。该款车车长5米,独特性在于其是在吉利CMA平台上打造的,CMA平台是吉利和旗下沃尔沃汽车公司合作研发的。

新车,吉利汽车,吉利俄罗斯

(图片来源:吉利官网)

在中国市场,该款车有前轮和全轮驱动版本,搭载2升发动机,配备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器或吉利自主研发的7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分别达218和238马力。该款车在俄罗斯市场的价格尚未公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