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2022年2月发布 提供三种不同动力 大众ID.BUZZ最新消息

文章来源:有车智联 发布时间:2021-12-28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大众ID.BUZZ将于2022年2月正式发布。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大众ID.BUZZ将于2022年2月正式发布。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一款纯电动MPV车型,在设计上融入大量ID.家族式设计。动力上,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后驱以及双电机四驱等多款动力车型。

新车,大众ID.BUZZ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ID.系列车型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有着极高辨识度。前脸部分,新车采用新能源车型惯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是与ID.3、ID.4、ID.6车型相同的IQ.Light大灯组,并且利用中间灯带形成了贯穿式效果,搭配中间可发光LOGO极具未来感。

新车,大众ID.BUZZ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官方发布的谍照来看,ID.3车内采用了与ID.3、ID.4等车型相似的设计语言,小尺寸液晶仪表和换挡机构融为一体,为中央通道留出了不少的储物空间。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下方还保留了少辆物理按键,保证车内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推出三种版本车型,其中入门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200马力的后置单电机,而高配车型则将搭载综合最大功率300马力的双电机四驱系统。续航方面,ID.BUZZ续航里程或为555公里左右。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