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22】法雷奥与智能照明的快速发展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2-01-05
分享到
法雷奥在全球视觉系统(照明和雨刮系统)领域遥遥领先,这些系统能够大幅提升道路安全性。

法雷奥在全球视觉系统(照明和雨刮系统)领域遥遥领先,这些系统能够大幅提升道路安全性。可用一个数字来说明:72%的死亡交通事故发生在夜间,即能见度最受影响的时候。

正如移动出行正同时经历几场变革一样,汽车照明技术目前也正经历着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简单来说,照明系统不再仅仅是为了照明,

它已经成为汽车品牌标识中必不可少的元素。然而,对于电动汽车,照明特征可能变得更加重要。相对于技术限制,电气化提供了更多的自由,例如,引擎盖前部不再有散热器。为了加强汽车的“脸部”特征,照明设计便可以在更大的表面上进行。

凭借智能嵌入,照明技术可以通知、引导、提醒并陪伴驾驶员。它可以警告驾驶员保持警惕,例如,照亮路边骑自行车的人;能够绘制出人行道的道路曲线;甚至通过尾灯警告后面的车辆存在潜在危险。法雷奥已囊括了上述所有技术并准备好投入大规模生产。一旦允许照明执行新功能的法规生效,法雷奥就能够向汽车制造商供货。

 

最后,它可在座舱内创造全新的定制氛围。

法雷奥尤为擅长让这些尖端技术适用于汽车行业,即以高性价比供货,不仅适用于高端细分市场,也适用于所有类型的车辆。当自动驾驶车辆上路行驶时,法雷奥的360度照明技术也将增强它们与其它道路使用者的相关交互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