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集团2021年产销发动机105万台

文章来源:潍柴资讯 发布时间:2022-01-06
分享到
2022年1月4日,元旦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潍柴集团在潍坊总部生产车间举行仪式,庆祝潍柴集团2021年产销发动机105万台。
图片

2022年1月4日,元旦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潍柴集团在潍坊总部生产车间举行仪式,庆祝潍柴集团2021年产销发动机105万台。在员工和客户代表的见证下,谭旭光将“第105万台发动机”交付给陕重汽。

图片

在2020年产销突破百万台的基础上,潍柴集团2021年产销发动机105万台,再次刷新全球柴油机行业新纪录,潍柴“全球最大柴油机产业集群”的龙头地位愈加稳固,“多元均衡去周期”的发展曲线愈加清晰。

图片

谭旭光表示,2021年极不寻常,国内外环境深刻变化,行业下行、竞争加剧,潍柴连续两年突破百万台大关,实现全球行业引领,成绩来之不易!2022年,我们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定不移在山东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中走在最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