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携多款展品亮相2022海口新能源车展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2-01-06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技术与服务供应商博世携多款展品亮相2022海口新能源车展,全面展示电气化布局,深耕中国新能源市场,支持中国双碳目标的实现。

2022(第四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汽车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22海口新能源车展”)于1月6日至1月9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球领先的技术与服务供应商博世携多款展品亮相,全面展示电气化布局,深耕中国新能源市场,支持中国双碳目标的实现。

 

博世携多款展品亮相2022海口新能源车展

作为开年国内第一个车展,2022海口新能源车展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暨智能网联技术的发展现状,探讨未来革新趋势。博世在新能源行业,始终秉持“根植本土、服务本土”的长期发展战略,以技术中立的开放态度,拥抱汽车产业的变革,引领行业发展。目前,博世在电动出行领域的产品覆盖全面,应用场景囊括了从电动自行车、重型卡车到工程机械,产品包括48V系统、电桥、商用车燃料电池等,其中,电桥、48V系统及多款产品已经率先在国内实现量产。

 

立足蓬勃发展的中国新能源市场,博世进一步深化本土战略布局,响应产业升级新需求,持续筑牢本土的研发和生产能力,与本土伙伴合作共赢,助推中国汽车产业加快发展。2020年3月,博世首个在德国以外的燃料电池中心在无锡落成。2021年8月,首批搭载博世氢动力模块商用车在重庆宣布交付并投入示范运营。12月,博世氢动力系统(重庆)有限公司在重庆正式开工建设,进一步助力氢动力进入推广应用阶段,加速燃料电池在中国的商业化进程。此外,为提升动力总成系统能量冗余,博世加大了在碳化硅半导体领域的投入,并于12月开始大规模量产碳化硅功率半导体。

除了不断多元化动力总成解决方案,合作扩充现有的产品组合,博世一以贯之地相信未来可持续交通需要拉紧新能源汽车行业与智能网联技术的纽带,相辅相成,融合共进。因此,围绕“软件定义汽车”,博世不仅设立了智能驾驶与控制事业部,而且决定整合汽车通用软件研发,开辟智能网联赋能新能源汽车的新篇章。此次展品还包括博世新型制动系统、驾乘人员监控系统、第三代多功能摄像头、第五代毫米波雷达升级版等最新解决方案及领先技术,助推中国智慧出行加快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