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 Vision展示下一代汽车挡风玻璃AR技术 提供更安全的沉浸感体验

发布时间:2022-01-08
分享到
​近日,AR体验全息显示技术制造商CY Vision展示了其汽车3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器(3D AR-HUD)。

近日,AR体验全息显示技术制造商CY Vision展示了其汽车3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器(3D AR-HUD)。据称,3D AR-HUD是目前市场上唯一能够提供持续深度和真正3D功能的增强现实挡风玻璃技术,可在所有距离和天气条件下,提供最宽的视场。

 

(图片来源:CY Vision)

CY Vision首席执行官Orkun Oğu表示,“长期以来,计算能力和视野限制一直阻碍着增强现实挡风玻璃的采用。我们开发了新的计算全息显示方法,为下一代汽车提供真正的具有持续深度的增强现实体验,实现了增强显示器的最大视场,同时显著降低了计算和空间需求。CY Vision旨在通过打造下一代挡风玻璃显示技术,实时查看通过AR增强的真实世界,为移动出行和其他领域提供卓越的AR体验。”

CY Vision的技术使OEM能够探索一系列AR应用,为下一代传统汽车、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驾驶员和乘员创造更安全、更具沉浸感的体验。3D AR-HUD的亮点包括:

  • 具有真正的3D性能,可感知所有视觉深度线索。借助双目视差和全运动视差,3D AR-HUD可在明亮阳光和黑暗暴风雨条件下,提供全彩色3D全息图像。

  • 可显示从近眼处到无限远处同时出现的任意数量的虚拟物体,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

  • 计算机生成实时全息图,模仿人类视觉。眼球追踪光学技术取得进展,可以动态地适应驾驶员的座椅、头部和视觉感知需求,使驾驶员能够实时看到所有距离外具有特殊深度的物体。

  • 增强显示视场最大,比当前行业标准大100%。

  • 可在所有照明条件下运行,包括雨水、明亮的阳光,以及亮度高达10000尼特的雪天。

CY Vision的3D AR-HUD技术利用了新的全息方法,该方法由CY Visio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官Hakan Ürey在30多年的研究中首创。该公司还透露,CY Vision和宝马工程师正在合作开发一种新的增强现实技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