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22】英飞凌新AURIX TC4x微控制器

发布时间:2022-01-08
分享到
2022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期间,英飞凌推出了多款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未来出行和更安全、智能的物联网。其中英飞凌新一代32位微控制器系列(MCU)- AURIX TC4x将进一步推动汽车行业创新发展。

2022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CES) 期间,英飞凌推出了多款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未来出行和更安全、智能的物联网。其中英飞凌新一代32位微控制器系列(MCU)- AURIX TC4x将进一步推动汽车行业创新发展。


碳中和、自动化、全面互联,以及网络安全,成为未来出行的核心关键词,而微电子产品是上述变革的核心力量。英飞凌新一代32位微控制器系列(MCU)- AURIX TC4x,推动了电动汽车、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汽车电子电气(E/E)架构以及更经济的人工智能应用的发展。此外,该产品系列可扩展的家族概念支持通用软件架构,可显著节省平台软件成本。

凭借可扩展的家族概念,AURIX成为可靠电子产品和基于软件应用的关键器件。新一代AURIX TC4x系列支持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应用,它具有更强的连接性,并且提高了信息安全和功能安全性。此外,其最新的SOTA(空中软件升级)功能有助于帮助汽车制造商实现快速、安全的汽车到云端连接,支持现场更新,并在车辆使用过程中进行诊断和分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