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性概念轮胎等 固特异发布新产品

发布时间:2022-01-08
分享到
近日,固特异发布了两款新产品——可持续性环保概念轮胎和免充气轮胎。

近日,固特异发布了两款新产品——可持续性环保概念轮胎和免充气轮胎。


环保概念轮胎含有70%可持续性材料,采用13种特殊成份,涉及9个不同的轮胎部件,其中包括特殊炭黑、大豆油、聚酯、稻壳灰制成的独特二氧化硅等,满足未来可持续性需求。此前,固特异全球运营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Chris Helsel表示:“我们在2020年时曾设定过一项目标,即在未来10年内打造出一款完全由可持续性材料制成的轮胎。固特异的科技人员和工程师们始终在朝着这个目标不懈努力,并且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

汽车之家

此外,为了满足Starship公司的需求,固特异为其送货机器人定制了免充气轮胎,旨在延长轮胎使用寿命,大大减少了Starship公司配送车队的轮胎维护频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