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22】速腾聚创全新固态激光雷达

发布时间:2022-01-09
分享到
在2022年消费电子展期间,RoboSense(速腾聚创)全球唯一实现前装车规量产交付的第二代智能固态激光雷达RS-LiDAR-M1正式亮相,并向观众公开演示实时点云图像。

在2022年消费电子展(CES 2022)期间,RoboSense(速腾聚创)全球唯一实现前装车规量产交付的第二代智能固态激光雷达RS-LiDAR-M1正式亮相,并向观众公开演示实时点云图像。此外,RoboSense(速腾聚创)最新一代定制化激光雷达RS-Helios也首次亮相海外展会。

汽车之家

全球唯一车规量产交付智能固态激光雷达RS-LiDAR-M1

RS-LiDAR-M1是目前全球唯一实现车规前装量产交付的第二代智能固态激光雷达,其结构极致精简,体积尺寸极小,为量产车型前装嵌入提供了极大便利。M1点云质量出色,适应各类极端工况,通过了一系列严格的车规测试,具备极高的成熟度和安全可靠性。

另外,M1还实现了从堆叠式一维扫描到芯片式二维扫描的进化,独有智能“凝视”功能, 可以动态智能切换远近场感知形态,可以为智能驾驶车辆在城区、高速等不同场景提供更智能、更安全的驾乘体验。

汽车之家

新一代定制化激光雷达RS-Helios

作为RoboSense(速腾聚创)新一代32线激光雷达,RS-Helios应用场景涵盖机器人、智能驾驶车辆、V2X、高精度地图等。系列产品中,RS-Helios-5515为阿里巴巴“小蛮驴”量身定制,通过独特线束排布设计,在70°超大垂直视场角基础上实现向下俯探55°,大幅削减近场盲区,让前向感知和近场补盲一步到位。

汽车之家

除了上述两款全新产品之外,RoboSense(速腾聚创)旗下超高分辨率128线激光雷达RS-Ruby、独特80线激光雷达RS-Ruby Lite、高精度近场补盲激光雷达RS-Bpearl、高标准真值数据和评测系统RS-Reference也在CES 2022与参展观众见面。

其中RS-Bpearl是一款360°×90°超广视场角近距离补盲激光雷达;RS-Ruby是面向L4+自动驾驶的128线激光雷达,具备0.1° 垂直角分辨率;RS-Ruby Lite是面向中高速自动驾驶80线激光雷达,最远探测距离达230米;而RS-Reference是面向高级自动驾驶感知系统的真值&测评工具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