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22】INDI One新增区块链技术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22-01-09
分享到
在2022 CES上,INDI EV展示了自家第一款车型——INDI One的新功能。

在2022 CES上,INDI EV展示了自家第一款车型——INDI One的新功能。该车支持区块链技术,每一辆车都是区块链上的一个节点,随着汽车销量的增长,会逐渐扩大整个链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INDI One于去年11月发布,新车定位中型五座跨界车,预计今年年底上市,售价为4.5万美元。该车的外观采用圆润科幻的设计,车头的贯穿式灯带很亮眼。尺寸方面,INDI One车身尺寸为4801/1981/1702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悬浮式液晶仪表、两个15英寸的横置式液晶中控大屏。搭载的“车载超强算力计算机”颇为引人注目,这是一款基于酷睿i7处理器+英伟达RTX 2080显卡的定制Windows PC,支持在车内玩3A、AR、VR游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双电机,电池容量为95kWh,支持100kW快充,续航里程523km(未公布测试标准),极速可达210km/h。关于该车的最新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