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开始测试全新电动P7模块化平台 可用于送货车队

发布时间:2022-01-10
分享到
据报道,REE汽车公司(REE Automotive Ltd.)宣布,开始对其专为商用和步入式货车(即运输员可在驾驶室和货箱之间来回走动)设计的全新P7平台进行测试。

据外媒报道,REE汽车公司(REE Automotive Ltd.)宣布,开始对其专为商用和步入式货车(即运输员可在驾驶室和货箱之间来回走动)设计的全新P7平台进行测试。该平台针对美国的一项货车计划,根据世界上最大的送货公司之一的功能和操作规范而设计。P7呈端到端完全平坦,为 3-5级车辆提供最大的内部空间和容积效率。

(图片来源:REE公司)

P7平台可承载高达8800 lbs。在最大有效载荷下,P7平台比同类商用车可多装载35%的包裹等物品,并能轻松搭载30名乘客。这使其成为目标市场的最佳平台,如配送和物流车队业主、运输当局、校车和出行运营商。借助于REEcorner和线控(X-by-Wire)技术,每个车轮可独立移动,通过全轮转向、驱动和制动选项,提升驾驶动态和安全性。

P7模块化平台设计旨在从根本上简化电动商用车型的开发时间。同时,该平台已针对相关业主进行优化,利用REE的配置,并通过电池即服务、数据即服务和快速REEcorner转换,实现最低总体拥有成本(TCO),帮助其创建自已的商用车品牌,实现独特的设计和市场差异化。在投产过程中,REE去年指定主要供应商美国轮轴制造公司(AAM) 为其提供高性能电驱动单元,并指定布雷博(Brembo)共同开发和供应制动系统。

RE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Barel表示:“P7平台在商用车设计、安全性和功能性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为了实现提供完全模块化和多功能性的愿景,该平台可以配置为不同尺寸,并进行优化以适应特定的应用和用例。P7将利用REE-Hitachi的数据和应用即服务能力,为车队运营注入智能和可操作的洞察信息,使车队业主能够全面了解其运营状况,从而缩短上市时间、降低总拥有成本,并提供一整套生命周期服务。”

创新P7架构的核心设计共性,旨在为未来的其他跨车辆类别的REEcorner车型提供显著的开发协同效应。在开发过程中,这种体系结构方法实现了成本和时间优势。由此产生的规模经济,将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

建立在REE P7平台之上的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能够实现高达370英里的续航里程,最高时速为80 mph,并支持高达16500 lbs的车辆总重额定值(GVWR)。

REE的P7平台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优势,其设计自由度几乎无限,可精确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提供最优良的驾驶和里程性能,并提高安全性和稳定性。通过颠覆性线控技术,可提供故障保护和独立的车轮控制。

P7平台优势:

通过端到端全平面底盘和低地板设计,在最小的占地面积上拥有最大的内部空间。

容积效率更高,从而带来更高的运营利润率。

受益于REECorner™线控技术,P7可提供最小的转弯半径,并提升驱动可靠性和稳定性。

P7平台将支持数据即服务(Data-as-a-Service),为车队经理提供完整的可见性和操作洞察力,以维护车队运营。

该平台长7.6米,宽2.4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