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能源与中国华电集团签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1-10
分享到
日前,远景与中国华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远景与中国华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零碳、新能源开发利用、储能、氢能以及能源数字转型和国际化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积极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在零碳、新能源开发利用、储能、氢能以及能源数字转型和国际化等领域进行合作。

远景CEO张雷表示:“远景致力成为全球企业的“零碳技术伙伴”,创新提出“五新”战略,即通过技术创新让风电和储能成为“新煤炭”,电池和氢能成为“新石油”,智能物联网成为“新电网”,零碳产业园成为“新基建”,同时培育绿色“新工业”体系。双方的深入合作将不仅推动可再生能源转型,也将引领构建绿色创新生态与零碳新工业体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