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来获TUV莱茵大中华区首张IEC 62955型式认证证书及CB证书

文章来源:美通社 发布时间:2022-01-10
分享到
1月5日,温州奥来电器有限公司的电动汽车模式 3 充电用直流剩余电流保护电器Type EV RCCB获颁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首张IEC 62955型式认证证书及CB证书。

1月5日,温州奥来电器有限公司(简称“奥来”)的电动汽车模式 3 充电用直流剩余电流保护电器Type EV RCCB获颁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首张IEC 62955型式认证证书及CB证书。奥来总经理周维峰、研发经理胡广召、认证工程师张子明,TU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总经理张文才、高级销售经理李九龙等双方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


奥来获TUV莱茵大中华区首张IEC 62955型式认证证书及CB证书

随着电动汽车的广泛普及,越来越多运营商以及个人用户安装模式3电动汽车充电桩。针对电动汽车充电可能产生剩余电流的特殊性,IECEE(国际电工委员会)出台了新标准IEC 62955,对纯直流漏电的剩余电流进行检测和保护,以保障使用者的人身安全。


奥来获TUV莱茵大中华区首张IEC 62955型式认证证书及CB证书

奥来Type EV RCCB是在一个壳架内集成了交流、脉动直流和6mA直流剩余电流的检测、评估和机械开断的电动汽车模式 3 充电用直流剩余电流保护电器。经TUV莱茵测试,其满足IEC 62955对直流漏电的保护要求,同时兼具电磁式漏电断路器对交流漏电和脉动直流漏电的保护作用。

周维峰在颁证仪式上表示:“奥来长期致力于电路保护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坚持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秉持诚信、创新、分享的经营理念,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电路保护产品和ODM生产服务。成为全球领先的电路保护产品供应商,为全球客户创造价值,是奥来公司的使命。我们希望与TUV莱茵继续加强合作,帮助奥来提升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和竞争力。”

张文才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UV莱茵在市场需求不断升级的背景下,将持续拓展检测技术和服务能力,助力中国充换电及配电保护产品企业提升品质和技术实力,通行全球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