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乘用车携手TUV莱茵成功举办汽车电子EMC实验室授权颁证仪式

文章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发布时间:2022-01-10
分享到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于1月6日正式为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位于广州的汽车电子电磁兼容(EMC)实验室授予EMC检测试验认可证书。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以下简称“上汽乘用车”)于1月6日正式为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位于广州的汽车电子电磁兼容(EMC)实验室授予EMC检测试验认可证书。今后,TUV莱茵将助力上汽乘用车在EMC开发验证测试项目中严把零部件安全关,为上汽乘用车位于华南乃至全国的零部件供应商提供更为高效、优质的测试、认证和技术服务。


上汽乘用车携手TUV莱茵成功举办汽车电子EMC实验室授权颁证仪式

上汽乘用车电子电器部高级经理薛宏华、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等高层领导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在仪式现场,黄余欣首先介绍了TUV莱茵在汽车领域的发展历程及服务经验;薛宏华借此次双方项目组交流的机会,再次宣贯了上汽乘用车对EMC实验室管理的相关要求,并表示TUV莱茵广州汽车电子实验室完全具备其对EMC测试能力的标准,可承接上汽乘用车车载电子产品在研发生产环节指定委托的全套EMC测试。

上汽乘用车电子电器部总监张海涛在双方会面时对TUV莱茵的实验室综合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和黄余欣探讨了新能源汽车智能座舱,智能网联方面的相关话题,对双方在EMC、新能源汽车线束、空中下载技术(OTA)、智能网联等方面加强合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黄余欣表示:“感谢上汽集团对TUV莱茵检测能力的认可,未来我们会继续关注汽车行业新技术发展的需求,不断升级测试能力及扩大服务范围,推出更多定制化的创新认证服务,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共同推动中国整车及零部件行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TUV莱茵与上汽乘用车合作超过13年,先后提供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体系认证、整车及零部件认证、车载无线零部件国际认证、质量工具培训与咨询、供应商管理培训等全方位的专业支持。


TUV莱茵在汽车检验认证领域拥有超过百年的经验,凭借其专业团队和技术优势,得到了国内外主流汽车企业的充分肯定。至今,TUV莱茵电磁兼容(EMC)测试实验室已获得德国大众、美国通用、法国标致、东风日产、马自达汽车、福田汽车、广汽集团、东南汽车、长安汽车,长城汽车、现代汽车、沃尔沃汽车等知名车企的认可;环境可靠性实验室也先后获得从老牌车企德国大众,长城汽车,上汽大通到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爱驰汽车、威马汽车、小鹏汽车等整车企业的认可。TUV莱茵将通过先进的设备、优质的服务及专业的能力,为广大车企及汽车零配件供应商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检测方案,为整车和汽车零部件的安全与质量保驾护航。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