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联股份与奥动新能源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2-01-11
分享到
据获悉,奥动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奥动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奥动”)与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畅联股份”)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基于各自在换电商业模式以及供应链精益管理的优势,展开对应的商业合作,达至优势互补、商业共赢。


与此同时,奥动也与畅联达成共识。双方将在目前“双碳”背景以及全球经济绿色能源转型的大共识下,积极协同探索各自优势领域的业务机会。包括加强高层交流合作,围绕敏捷供应链合作、商用车换电模式供需侧互补强强联合,同时,双方也就动力电池仓储与安全管理合作、电池梯次应用与物流园储能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目前,奥动新能源已完整构建了乘用车与商用车的换电业务生态,并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了547座新能源换电站,建成多个城市级换电补能网络。如今,随着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正式签订,畅联与奥动双方也将通过各自的优势强强结合,围绕新能源换电模式下的供应链业态,积极助力“3060”双碳目标达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