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与艾芬豪资本收购公司业务合并获SEC批准,股东特别大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2月1日召开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2-01-11
分享到
2012年1月10日,艾芬豪资本收购公司与SES Holdings Pte. Ltd. 共同宣布,艾芬豪早前就双方业务合并提交的S-4表格 (文件编号: 333-258691) 中的注册声明,已获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批准,并于1月10日起正式生效。

2012年1月10日,艾芬豪资本收购公司 (NYSE: IVAN) (以下简称艾芬豪) 与SES Holdings Pte. Ltd. (以下简称 SES) 共同宣布,艾芬豪早前就双方业务合并提交的S-4表格 (文件编号: 333-258691) 中的注册声明,已获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以下简称 SEC”) 批准,并于1月10起正式生效。艾芬豪是一家公开上市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ES则是电动汽车及交通应用领域全球领先的高性能锂金属电池开发者及制造商。

 

 

艾芬豪将向截止2021年12月14日(以下简称股权登记日) 登记在册的股东与公开认股权证持有人,邮寄艾芬豪股东特别大会 (以下简称股东特别大会) 的最终代理声明/招股说明书。股东特别大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2022年2月1日上午9时举行。公司鼓励股东在股东特别大会之前进行预先投票,截止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1月31日晚上11:59。此外,艾芬豪公开认股权证持有人大会(以下简称认股权证持有人大会”)将于2022年2月1日上午9:15举行,以批准对艾芬豪认股权证的变更。预先投票流程简便,股东可通过网上、电话或邮寄的方式进行投票。公司鼓励在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所有艾芬豪股东与认股权证持有人投票赞成业务合并与艾芬豪认股权证的变更

 SE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胡启朝表示:“非常高兴与艾芬豪的业务合并来到了重要的时间点,在得到艾芬豪股东的批准后,SES将会正式上市。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此次业务合并将为我们执行战略规划创造更好的条件,进一步加速锂金属电池的商业化。目前,我们已经得到通用汽车、现代汽车、吉利、上汽和富士康全球五大车企的支持。

 SES混合锂金属电池技术能够创造经第三方测试机构验证的优异性能与安全表现,与传统锂离子生产工艺的适配也使得锂金属电池具有高制造性。正是因为这些优势,我们得到了多家全球领先车企的支持,我们也对SES的未来充满信心。他补充道。

此次业务合并预计将与约2.75亿美元的普通股PIPE发行同时完成。

 参与PIPE交易的投资者包括通用汽车、现代汽车、吉利控股集团、起亚公司、上汽集团、Koch Strategic Platforms、LG Technology Ventures、富士康、祥峰投资(Vertex Ventures)、富达投资加拿大分公司(确定性基金)和富兰克林邓普顿(Franklin Templeton)。


股东特别大会与认股权证持有人大会详情

决定此次艾芬豪与SES业务合并的股东特别大会与认股权证持有人大会定于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2月1日上午9时举行,举办地为得克萨斯州休斯顿市主街609号(609 Main St, Houston, Texas 77002)的Kirkland & Ellis LLP办公室,邮编77002。在线直播网址为:https://www.cstproxy.com/ivanhoecapital/2022。截止股权登记日持有艾芬豪普通股的股东,可在股东特别大会期间或之前投票,公司建议在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1月31日晚上11:59之前完成投票。截至股权登记日持有艾芬豪公开认股权证的持有人,可在认股权证持有人大会期间或之前投票,公司建议在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1月31日晚上11:59之前完成投票。

艾芬豪已向SEC提交与股东特别大会相关的最终代理声明/招股说明书,并会将该最终代理声明/招股说明书邮寄给截止股权登记日持有艾芬豪普通股的股东和公开认股权证持有人

艾芬豪股东与公开认股权证持有人可在股东特别大会和认股权证持有人大会之前通过电话或邮件在线行使投票权。需协助或对股东特别大会及认股权证持有人大会有疑问的艾芬豪股东和公开认股权证持有人,可联系艾芬豪代理律师Morrow Sodali,免费电话(203)658-9400,或发送电子邮件至IVAN.info@investor.morrowsodali.com.

如股东特别大会上的相关提案获得批准,双方预计业务合并将在达成或放弃(如适用)所有其它条件后不久完成。

业务合并结束后,合并后的公司将以SES AI Corporation为名运营。双方预计,合并公司的A类普通股和认股权证将分别以股票代码SESSESW”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