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完成对 Qnovo 公司的投资,电池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2-01-12
分享到
博格华纳作为致力于提供创新可持续的车行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于今天宣布,公司将领投 Qnovo 公司的百万美元C轮融资。Qnovo 是位于硅谷的软件管理私营企业。

博格华纳作为致力于提供创新可持续的车行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于今天宣布,公司将领投 Qnovo 公司的百万美元C轮融资。Qnovo 是位于硅谷的软件管理私营企业。 

 

得益于 Qnovo 对软件及控制领域的电池健康检测和快速充电的专注研究,与  Qnovo 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博格华纳的电池解决方案能力。Qnovo 的智能软件具有多项优势,包括预防性安全措施、更短的充电时间和更长的电池寿命。此外,Qnovo 公司的软件将自适应充电算法和预防性工具嵌入运行在 AutoSAR 或同等车辆操作系统上的应用程序中。

 

博格华纳公司首席技术官 Harry Husted 说:“在对 Qnovo的投资中,我们看到了巨大的潜力,和 Qnovo 的战略合作使我们能够将其先进的电池管理软件应用在我们的电气化产品组合中。随着 Qnovo 公司进入汽车行业,我们期待着这项合作为电动汽车市场带来更好的电池解决方案。”

Qnovo总部设在加州纽瓦克,公司致力于重构电池及其管理方式,从而从根本上改善用户体验。通过专有智能电池管理软件提升电池化学性能,Qnovo 完全有能力提升电池的安全性能,实现快速充电,延长使用寿命,提高容量利用率。涉及到车队监测时,该软件为自适应充电和先进的电池包诊断提供了可信赖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