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ORA推出Tyr芯片系列 支持L3-L5级自动驾驶

发布时间:2022-01-14
分享到
据报道,高性能硅知识产权(IP)解决方案供应商VSORA推出PetaFLOPS计算配套芯片系列Tyr™,以推动L3至L5级自动驾驶汽车设计。

据外媒报道,高性能硅知识产权(IP)解决方案供应商VSORA推出PetaFLOPS计算配套芯片系列Tyr™,以推动L3至L5级自动驾驶汽车设计。该公司的主要面向领域为人工智能(AI)、数字通信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

(图片来源:VSORA)

作为VSORA的第一个全硅解决方案,Tyr™采用专有的可扩展架构。该架构基于VSORA AD1028架构打造,可显著提高性能,其中VSORA AD1028架构还被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The Linley Group列为“2020年最佳处理器IP”。

Tyr每秒可执行258万亿至1,032万亿次操作,功耗仅为10瓦,允许用户实现自动驾驶功能,而这以前在商业上还无法实现。

Tyr系列包括三种不同芯片,分别是Tyr1、Tyr2和Tyr3。该系列可提供一个完全可编程的架构,能够将数字信号处理(DSP)内核与设计L3到L5级自动驾驶车辆所需的机器学习(ML)加速器紧密结合。该Tyr配套芯片不受算法和主机处理器影响,可以集成到新的或现有的环境中,而无需重新设计整个系统。

VSORA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haled Maalej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率先提供新产品,使现有产品快速转向自动驾驶。Tyr系列为VSORA的首套系列配套芯片,可助力全球汽车制造商实现L3到L5级功能的早期商业可用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