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与Etnetera集团成立软件合资企业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2-01-14
分享到
斯柯达汽车近日与布拉格IT集团Etnetera成立合资企业Green:Code,将专业知识与灵活开发方法相结合,持续推进公司的数字化战略。

斯柯达汽车近日与布拉格IT集团Etnetera成立合资企业Green:Code,将专业知识与灵活开发方法相结合,持续推进公司的数字化战略。合资企业的目标是优化斯柯达汽车用户体验,并为电动出行开发新一代软件。预计在未来几年内,Green:Code将招募多达200名软件开发人员、软件架构师、业务分析师、用户体验和用户界面设计师以及测试人员。

 

斯柯达与Etnetera集团成立软件合资企业

斯柯达汽车财务与IT董事Christian Schenk表示:“斯柯达与合作伙伴Etnetera成立合资企业Green:Code是实施斯柯达2030全球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在大众汽车集团强大软件资源的加持下,Green:Code将创造先进、简单且智能的解决方案,加速斯柯达的数字化进程。”

 

斯柯达与Etnetera集团成立软件合资企业

作为斯柯达2030全球战略的重要内容,斯柯达正在积极推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特别聚焦工业4.0和汽车互联互通技术领域。合资企业Green:Code将为斯柯达提供重要的专业知识和人才力量,开发最佳的汽车软件以打造应用于车辆、手机应用和门户网站的生态系统,并帮助斯柯达为消费者带来Simply Clever的用户体验。

 

合资企业品牌标识

合资企业Green:Code设立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前期开发工作将于今年年初按计划展开。未来几年,Green:Code将聘请多达200名IT专家,其中大部分为软件开发人员、软件架构师、业务分析师、用户体验和用户界面设计师以及测试人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