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时空与奇瑞雄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1-17
分享到
​日前,国汽大有时空科技(安庆)有限公司与芜湖雄狮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在奇瑞汽车研发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我们获悉,国汽大有时空科技(安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有时空)与芜湖雄狮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雄狮科技)在奇瑞汽车研发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奇瑞集团董事长尹同跃、雄狮科技总经理邬学斌、大有时空总裁韩建新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汽车之家

据悉,大有时空与雄狮科技将会组建联合工作组,在智能汽车的云车路协同技术、高精度地图、高精度定位、自动驾驶虚拟仿真测试等方面开展技术联合、开发深度合作。雄狮科技总经理邬学斌表示,奇瑞汽车将继续大力加强自动驾驶技术及应用的投入力度。

值得一提的是,大有时空将会为搭载雄狮智能驾驶系统的量产汽车提供高精度地图以及高精度定位等服务,并配合雄狮科技完成自动驾驶系统开发、测试验证等工作。此外,大有时空还将为雄狮科技自动驾驶系统提供仿真场景库、仿真软件平台以及测试服务,加速自动驾驶车型的研发、量产进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