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恩格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成立,大步迈进高压电机市场!

文章来源:索恩格汽车部件 发布时间:2022-01-18
分享到
2022年1月14日,“索恩格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英文名 SEG Automotive E-Drive System Co., Ltd. 简称 SES,在万众瞩目下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2022年1月14日,“索恩格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英文名 SEG Automotive E-Drive System Co., Ltd. 简称 SES,在万众瞩目下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图片

1月14日索恩格中国员工大会上,全体员工同庆同贺


全球汽车市场正在向电气化转型,索恩格从战略角度出发,制定了高压业务发展规划。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在中国成立“索恩格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 ,为中国市场提供快速、高效的本地化产品和解决方案。该项目同时也获得了政府的全方位的大力支持,从而得以尽快落地。


图片

2021年10月12日,SES CEO 孙国忠先生受邀出席战略项目签约仪式



SES简介


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


股权结构:郑煤机集团占股90%,索恩格中国占股10%


地址: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人民东路二段50号,即现有索恩格工厂二期产业园区域


经营范围:专注开展汽车电驱动系统的测试研发、制造、销售及工程服务等业务


图片

SES鸟瞰图



我们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方案

图片

高压继电器

图片

高压三合一电驱动系统





SES和德国总部将在产品、技术和客户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实现全球协同效应。从而更加迅速地进入中国、欧洲以及全球其他区域的汽车市场,实现索恩格长期的可持续性发展。


SES将汇集索恩格全球优质的客户和供应商资源,充分发挥公司在电机硬件、软件和系统集成方面深厚的开发能力、卓越的生产工艺和精益的生产能力,为市场提供具备技术优势和成本竞争力的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高压电动系统供应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