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乘用车两款全新CVT变速器下线,将率先搭载MG ONE车上

文章来源:懂车帝 发布时间:2022-01-19
分享到
​日前,上汽乘用车变速器全新产品CVT280和首个混动变速箱E-CVT量产下线。

日前,上汽乘用车变速器全新产品CVT280和首个混动变速箱E-CVT量产下线。与此同时,CVT180变速器也迎来了第50万台下线。

上汽乘用车此次下线的E-CVT混动无级变速器是由上汽完全自主研发,有机集成无级传动系统、动力电机、逆变器及控制器,自主开发整套混动控制系统。可以实现无级式的混合动力传输,相比传统车产品的节油率达到27%,后续也将配套MG ZS等出口车型上。

而上汽推出的另一款全新大扭矩CVT自动变速器产品CVT280则可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及市场需求。据介绍,新款CVT280变速器较目前市场上其他无级变速器,拥有更精准的控制,以及更为敏捷的响应速度,另外,CVT280变速器也将率先搭载于MG最新推出的SUV产品——MG ONE上。

据了解,三年前,2018年10月12日,由上汽乘用车主导开发的第一代CVT自动变速器CVT180正式下线。CVT180变速器先后应用于MG ZS、全新MG5等多款车型,至今已累计量产50万台。

而随着上汽乘用车产品力的不断提升,上汽乘用车今年在国内外市场也收获了不错的成绩。最新数据显示,上汽乘用车在9月销量达到8.1万辆,同比增长34%,环比增长25%,创下年内新高。出口方面,上汽乘用车连续七个月保持正增长,9月份销量达2.8万辆,同比增长65%。

上汽乘用车方面表示,未来将继续拓展更广扭矩范围的CVT变速箱,以及适用HEV、PHEV等车型的节能变速器产品,接下来MG品牌也将推出更多搭载全新变速器的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