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8座北美工厂将因缺芯停工或减产

发布时间:2022-02-07
分享到
据报道,福特公司发言人在2月4日对媒体表示,受芯片供应限制,该公司将于本周在位于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的8座工厂内实施停工或减产措施。

据外媒报道,福特公司发言人在2月4日对媒体表示,受芯片供应限制,该公司将于本周在位于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的8座工厂内实施停工或减产措施。

福特8座北美工厂将因缺芯停工或减产

(图片来源:福特)

福特透露,该公司位于美国密歇根(Michigan)、芝加哥(Chicago)和墨西哥库奥提特兰(Cuautitlan)的工厂将暂停生产。另外在其位于堪萨斯城(Kansas City)的工厂内,F-150皮卡的生产将暂停,而全顺(Transit)厢式车的生产工作将只保留一个班次。

这家底特律汽车制造商还将在其位于肯塔基州迪尔伯恩(Dearborn)和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的工厂内实行单班制或减少工作时长,同时在其位于加拿大奥克维尔(Oakville)的工厂内取消加班。福特宣布,所有变更都将于2月7日当周生效。

在宣布停工或减产一天以前,福特刚刚警告称,受芯片供应不足的影响,该公司本季度的汽车产量可能会受到限制。

2月4日,福特股价下滑,在此之前这家美国老牌汽车制造商发布的财报显示,其上季度收入低于预期。福特还预测,2022年内,该公司汽车产量的恢复速度将低于主要竞争对手通用。但是该公司也表示,他们预计今年下半年其汽车产量将迎来显著提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