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马与加州电动汽车制造商mullen携手,在美国进行全系列汽车车身焊装合作

作者: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2-02-09
分享到
柯马与Mullen正携手合作,在Mullen位于美国密西西比州蒂尼卡的先进制造和工程设施中心打造一个汽车焊装车间。先进制造和工程设施中心(AMEC)的总体扩张计划包含一个120万平方英尺的焊装、涂装与总装车间。

意大利,格鲁利亚斯科,2022年2月8日 — 柯马近日宣布与新兴电动汽车制造商Mullen(纳斯达克:MULN)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在美国密西西比州蒂尼卡的先进制造和工程设施中心(AMEC)建造白车身焊装车间。

柯马和Mullen携手合作,为其即将推出的全新FIVE电动越野车打造全球最先进的白车身焊装车间。柯马的实力源自45年丰富的专业经验以及遍布各大国家的足迹。柯马与Mullen正在努力打造最精确与最优质的白车身焊装车间,以提高FIVE电动车的总体产量。

FIVE电动车将在密西西比州蒂尼卡的先进制造和工程设施中心生产,柯马为他们提供设计工艺与装备方面的支持。柯马具有汽车工业车身设计方面丰富广泛的经验,能够给Mullen的白车身(BIW)提供全球领先的效率与质量。

柯马美洲总经理Laerte Scarpitta说: “柯马将继续秉承其尖端的技术能力与长期的丰富经验,将焦点放在战略性市场的发展,例如电动化市场。因此,我们很高兴与一个新兴电动汽车制造商合作,支持电动出行解决方案的发展与普及。该项目证实了我们对推动未来出行的承诺。”

“柯马是一家领先全球的顶级汽车科技与车身焊装的公司,我们非常高兴他们能为蒂尼卡先进制造和工程设施中心制定白车身焊装车间计划。”Mullen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vid Michery说道。     

FIVE电动车以电动越野车的底盘为基础,提供多种动力系统配置与内饰等级,并采用“Strikingly DifferentTM”的纤薄设计,吸引着人们去亲身体验。 点击MullenUSA.com,了解更多Mullen FIVE电动汽车。

Mullen_FIVE_EV_Crossover

关于柯马

柯马是Stellantis集团的成员,是提供先进工业自动化产品和系统的全球领导者。它的综合产品组合包括用于电动、混合动力和传统动力汽车制造的技术和系统、工业机器人、协作和可穿戴机器人、自主物流、专业加工中心以及能够传输、设计和分析机器和工艺数据的互联数字化服务和产品。凭借超过45年的经验和在主要工业国家的强大地位,柯马正在帮助几乎任何行业的各种规模的制造商体验更高的质量、更高的生产率、更快的上市时间和更低的总体成本。柯马还提供项目管理和咨询服务,以及各种工业部门的维护和培训。 

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柯马在全球范围内设有6个创新中心,5个数字化中心,9 个生产工厂, 遍布13个国家,拥有4,000名员工。全球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网络使公司能够快速响应世界各地各种规模客户的需求。作为开放自动化方法的一部分,柯马还致力于通过形成个人和团体来增强效能,从而改善人机协作。这包括柯马学校的实践培训计划,该计划旨在培养应对工业4.0 挑战和机遇所需的技术和管理能力。 

柯马中国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运营上海和昆山的两家工厂。柯马亚太创新中心位于上海工厂,包含先进的电气化系统解决方案,数字化解决方案,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机器人和自动化产品。超过900名员工分布在上海、昆山、大连和深圳。柯马中国有专业经验和强大实力来完成汽车行业和一般工业提供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柯马中国已与许多本土客户在汽车制造领域建立了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先进的自动化技术渗透到工业制造的各个领域中,已经帮助很多企业提升自动化水平和生产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