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今年欧洲市场销量目标超12万辆,MG EH32年内欧洲首发

发布时间:2022-02-17
分享到
2月17日,上汽集团表示,今年集团将重点布局欧洲市场,计划全年销量目标超过12万辆、网点布局超1200家。

2月17日,上汽集团表示,今年集团将重点布局欧洲市场,计划全年销量目标超过12万辆、网点布局超1200家。同时,基于上汽集团全新纯电架构打造的“全球车” MG EH32,今年将率先在欧洲市场首发。

据悉,上汽MG品牌在欧洲已设立超过500家门店,近两年在英国、法国、德国、荷兰、瑞典等欧洲发达国家市场销量不断上扬。数据显示,今年1月,上汽海外整体销量突破6.5万辆,同比增长74.4%,在欧洲、澳新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的销量占比高达四成。

上汽MG ZS EV;图片来源:上汽

值得注意的是,不只是上汽,诸多车企都在不断加强在欧洲等海外市场的布局。

例如长城汽车。去年11月,长城汽车正式在慕尼黑开设德国子公司并设立欧洲总部,作为开拓欧洲大陆市场的中心。据悉,长城汽车计划于今年开始在欧洲销售汽车。长城汽车计划首批投放车型为WEY Coffee 01和ORA Cat,这两款车型已于2021年慕尼黑车展上展出。

再如吉利汽车。资料显示,吉利汽车于2020年启动欧洲计划,计划启动后已先后在欧洲落子阿姆斯特丹体验店、哥德堡体验店、比利时安特卫普店三个体验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