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s Semiconductor发布VA6003芯片组 用于优化车载以太网连接

发布时间:2022-02-17
分享到
据报道,汽车和音频视频领域的高速连接解决方案供应商Valens Semiconductor宣布推出一款全新芯片VA6003。

据外媒报道,汽车和音频视频领域的高速连接解决方案供应商Valens Semiconductor宣布推出一款全新芯片VA6003。该芯片具有独特的高带宽对称车载功能,可通过简单、低成本的布线基础设施实现连接。目前已有很多汽车客户对该芯片组进行评估,以集成至平台中。



(图片来源:Valens Semiconductor)

VA6003是汽车行业最优化的以太网连接解决方案,具有一整套独特的功能,包括:1.5Gbps/1.5Gbps对称带宽;极低功耗;业界最低错误率;唯一能够在低成本非屏蔽通道上运行的多千兆解决方案,可显著降低总系统成本;通过同一电缆聚合多个接口,例如1G以太网、音频和控制数据。

Valens的VA6000芯片组系列已部署在所有梅赛德斯-奔驰车型中,而VA6003是该系列的最新产品,是一种更高效、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可满足各种信息娱乐应用和客户需求。

Valens Semiconductor高级副总裁兼汽车业务主管Gideon Kedem表示:“凭借Valens的高性能技术,我们能够在低成本基础设施上提供高带宽连接,而其他竞品还无法做到。凭借VA6003,Valens拥有强大且独一无二的远程信息处理应用产品。我们期待看到该芯片组赋能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

Kedem还表示:“Valens Semiconductor具有独特优势,可为对称应用(例如搭载Valens VA6000系列的ECU-to-ECU连接)以及非对称应用(例如搭载业界首创符合A-PHY VA7000系列的传感器到ECU连接)提供产品。该全面产品可使Valens成为所有车载高速应用的一站式商店,从而具备独特的市场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