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商科技再获战略投资,地平线联合博泰入局

发布时间:2022-02-18
分享到
日前,商用车智能驾驶安全系统集成服务商名商科技再获战略投资。

日前,商用车智能驾驶安全系统集成服务商名商科技再获战略投资。值得注意的是,这距离上一次虹软股份战投仅过去3个月时间。

据悉,本轮融资由地平线和车联网运营服务商博泰联合投资。通过此轮融资,名商科技将加速商用车智能化产业发展的进程,在智能驾驶、商用车域控器及算法、商用车车联网技术及生态应用等方面与地平线和博泰集团开展深度合作。

另外,围绕“让驾驶更智能、出行更安全”的共同愿景,名商科技将与新老股东紧密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商用车智能网联技术创新和发展。

名商科技再获战略投资,地平线联合博泰入局


图片来源:名商科技

公开资料显示,名商科技聚焦商用车智能驾驶软硬平台核心技术,为全球商用车用户提供行车安全、车辆管理、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终端应用等软硬件一体化系统集成服务。

就产品而言,公司围绕视频安全采集、存储、监控、上云、数据运算产品全链路技术融合、系统性地集成了热成像双光融合夜视、智能座舱显示、主动安全AEBS、高级别驾驶辅助(ADAS、BSD、DMS、MDS)及多路盲区360全景等技术。

就应用领域来看,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大型物流、工程机械、卡客车制造、港口码头等领域,是全球100多家车企的供应商,并长期与安波福、华为、百度、博世等战略伙伴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即便受疫情冲击等因素影响,2021年名商科技主营业务依然保持了增长态势——商用车智能终端产品呈现产销两旺的强劲发展势头,全球订单量及交付量均创下历史新高。

立足未来,名商科技计划到2025年实现,为全球60%以上的市场提供产品与技术服务、为全球累计交付1800万套商用车智能化终端、为全球40%的港口、矿山、道路运输及车企提供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及网联化解决方案的目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