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ed Information获互联汽车技术专利 以提高交通安全性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22-02-18
分享到
据报道,智能交通基础设施技术供应商Applied Information宣布获得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授予的一项技术专利,可在进入车道或穿越前方有车的线路(如无保护左转)时提高安全性。

据外媒报道,智能交通基础设施技术供应商Applied Information宣布获得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授予的一项技术专利,可在进入车道或穿越前方有车的线路(如无保护左转)时提高安全性。


Applied Information获互联汽车技术专利 以提高交通安全性


(图片来源:Applied Information)

此次专利名为用于智能交通信号的系统、方法、设备和装置,包括传感器以检测和计算十字路口或前方交通速度的系统。专利系统的算法可以计算抵达时间或间隙,并在安全或不安全转弯时使用标志和闪光灯提供可见信号。

Applied Information总裁Bryan Mulligan表示:“在驾驶中,进入车道或穿过前方有车的线路通常十分危险,可能会发生事故甚至造成伤亡。此次的专利技术可为双向驾驶员提供额外安全保护,而无需安装完整的交通信号灯。”

该技术可以整合到互联车辆应用程序中,使用蜂窝C-V2X发出声音和附加视觉警报,以警告车内驾驶员。未来,该技术还可集成到自动控制的车辆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