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托立夫为Nuro的自动驾驶汽车搭载外部安全气囊 保护弱势道路使用者

发布时间:2022-02-21
分享到
据报道,汽车安全系统的全球领导者奥托立夫(Autoliv)和领自动驾驶汽车公司Nuro合作,为Nuro的全新第三代生产级自动送货旗舰车型搭载奥托立夫的外部安全气囊,进一步提高安全标准。

据外媒报道,汽车安全系统的全球领导者奥托立夫(Autoliv)和领自动驾驶汽车公司Nuro合作,为Nuro的全新第三代生产级自动送货旗舰车型搭载奥托立夫的外部安全气囊,进一步提高安全标准。

作为Nuro目前最先进的零乘员车辆,新旗舰车型的外部安全气囊可在充气时覆盖车辆前部,以保护其他道路使用者。该第三代汽车Nuro预计将为数百万人提供安全、环保和便捷的服务。

(图片来源:奥托立夫)

凭借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气囊,奥托立夫将突破轻型车辆安全行业,在更广泛的移动出行安全领域占据全球领先地位,并专注于提高行人、骑自行车者和摩托车手等弱势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性,因为这些人占每年全球因交通死亡人数的一半以上。

为多式联运系统转变汽车安全解决方案

奥托立夫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ael Bratt表示:“在未来几年,我们打算从行业领导者转变为真正的行业变革者,引领行业发展。我们很自豪能为Nuro的自动送货车辆搭载安全气囊技术,展示了新一代的交通安全,以保护弱势道路使用者。”

奥托立夫的移动出行安全解决方案(MSS)可为一些企业开发产品和服务,这些企业与奥托立夫轻型车辆的核心安全气囊、方向盘和安全带相关。此类相关产品和服务包括动力两轮车、互联安全服务以及向非乘用车制造商客户提供的产品。

奥托立夫移动出行安全解决方案副总裁Per Lindeberg表示:“此次合作是我们现在将奥托立夫核心竞争力和扎实的行业经验与新市场产品开发相结合的一个很好的例子。通过将上述内容结合,我们可以挽救更多生命。”

扩展自主货物交付

Nuro的纯电动零排放车辆一次充电可运行一整天。该公司在德克萨斯州风电场的所有车辆充电和设施均使用100%可再生能源。

Nur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iajun Zhu表示:“安全是Nuro创立的核心原因之一,并且仍然是公司的首要任务。我们很高兴与奥托立夫等安全领导者合作,将此类外部安全气囊引入美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