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高通骁龙8155芯片 新款哪吒U Pro将于6月上市

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发布时间:2022-03-02
分享到
哪吒汽车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发布新款哪吒U Pro,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配色以及智能科技方面做了升级,同时还换上了高通骁龙的8155芯片,在续航方面,CLTC工况下它拥有400公里、500公里和610公里的三种,新款的哪吒U Pro将于6月中旬正式上市,预计在8月份交付用户。

日前从官方获悉,哪吒汽车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发布新款哪吒U Pro,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配色以及智能科技方面做了升级,同时还换上了高通骁龙的8155芯片,在续航方面,CLTC工况下它拥有400公里、500公里和610公里的三种,新款的哪吒U Pro将于6月中旬正式上市,预计在8月份交付用户。

更换高通骁龙8155芯片 新款哪吒U Pro将于6月上市

现款哪吒U Pro

设计细节焕新 加入新配色

现款的哪吒U Pro是基于Eureka 01概念车而来,有着动感时尚的外观以及全新豪华内饰风格,而即将上市的新款车型出于对用户的考量和调研,前后保险杠、轮毂等方面运用了新的造型,同时加入了全新的车身配色以及黑色的车顶行李架,作为参考,现款的车身基础配色将有所保留,包括:白\玉石白、红\碧玺红、青\琉璃青、蓝\天青蓝、灰\墨玉灰、紫\祥瑞紫。

现款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530/1860/1628mm,轴距达2770mm,在新款车型身上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采用8155车机芯片 安全配置升级

新款车型的内装依然配备25寸+8寸的双联屏设计,同时还有2.0版本的透明A柱,值得注意的是现款车型车机配搭的是英特尔阿波罗芯片,14 纳米制造工艺,而在新款车型身上,将升级为高通骁龙的8155芯片,体验更流畅,效率更高,反应更快。

更换高通骁龙8155芯片 新款哪吒U Pro将于6月上市


安全方面,领先同级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搭载Mobileye EyeQ4顶级视觉芯片以及20余项自动驾驶辅助配置,配有FAPA融合泊车系统,可以满足不同条件下的泊车辅助支持,再搭配3D随动全景影像,为安全驾车提供360度影像支持。同时该车还有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FCW前防撞预警、LKA车道保持、BSD盲区检测、TJA交通拥堵辅助等。在整车智能化方面该车还具备全车AI语音控制、人脸识别、疲劳驾驶监测等人性化配置。另外,新款车型还拥有透明底盘功能、原路返回辅助系统和360汽车安全管家(包括防侵入和隐私保护)。

更换高通骁龙8155芯片 新款哪吒U Pro将于6月上市

现款哪吒U Pro内饰

另外,小You 3.0也做了更新,主要针对语音交互方面有了升级,而对于年轻的用户车内也支持了车载K歌功能,满足日常的娱乐所需。

另外在沟通会上,哪吒汽车发布了渠道升级3.0计划,在2022年渠道数量从173个城市扩张至250个城市,直营店数量增长到100家,并建成15家超级用户中心,同时继续推进哪吒加电服务的建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