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势科技:全球首款基于滑板底盘的Robobus下线交付

发布时间:2022-03-02
分享到
3月1日,自动驾驶技术公司追势科技发布消息称,公司已于近日与下一代智能汽车开发与制造商 PIX Moving举行了全球首款基于滑板底盘的Robobus交付仪式。

3月1日,自动驾驶技术公司追势科技发布消息称,公司已于近日与下一代智能汽车开发与制造商 PIX Moving举行了全球首款基于滑板底盘的Robobus交付仪式。据悉,该款Robobus由PIX和追势科技联合打造,将主要应用于末端交通微循环场景。

交付仪式现场;图片来源:追势科技

与此同时,追势科技也与 PIX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追势科技致力于L3级以上自动驾驶产品开发,而PIX拥有全球领先的滑板底盘等技术。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通过“SPACE-AI自动驾驶技术”和“PIX 超级底盘+”,充分发挥自身在专业技术、运营场景、市场服务等领域的优势,共同在Robobus场景展开紧密合作。

资料显示,SPACE-AI是追势科技打造的能够兼顾L3-L5的高阶自动驾驶软件和算法平台,目前追势科技已经利用该平台拿下10多家头部乘用车的量产订单,并在包括高通、英伟达、TI、地平线等所有主流芯片平台上完成量产适配。本次与PIX的合作,追势科技将其在乘用车领域验证量产的技术方案,降维拓展到无人接驳小巴和泛机器人场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