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通林与AMLS开发出数字投影系统 用于汽车内饰

发布时间:2022-03-02
分享到
3月1日,安通林集团宣布与汽车行业智能、创新照明解决方案供应商ams OSRAM Automotive Lighting Systems(AMLS)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3月1日,安通林集团(Grupo Antolin)宣布与汽车行业智能、创新照明解决方案供应商ams OSRAM Automotive Lighting Systems(AMLS)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公司将共同在各种表面上为数字投影系统提供新功能,例如在车顶内衬基板上。这将为乘客在旅途中提供独特体验和更多舒适感。两家公司还计划为仪表板、支柱饰板或全景车顶上的投影提供新功能。为了向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双方将利用彼此在照明、电子和集成方面的优势。

安通林与AMLS开发出数字投影系统 用于汽车内饰

(图片来源:安通林)

该数字投影技术可为显示个人内容提供更多可能性,例如户外环境、视频、视觉图案、徽标或涵盖支持乘员的警告标志和信息的图像。除重点关注接客场景外,该系统还打造出全新的乘车体验。

AMLS的数字投影系统基于数字微镜器件(DMD)方法打造。凭借其灵活紧凑的设计,DMD投影模块可由安通林无缝集成到乘客舱中,在车辆内部的各个表面上显示投影。此外,AMLS的投影模块可与功能和环境照明同步,并根据不同驾驶场景和乘客心情进行单独调整。投影模块和车顶内衬的组合会使用车内最大画布。

凭借这一全新解决方案,安通林将加强其在创新模块化架空系统开发方面的工作,巩固其在该领域的世界领先地位。

作为其Smart Integrator战略的一部分,安通林将添加其生态系统中的创新合作伙伴,以提供新一代的尖端解决方案,从而将前卫技术与照明、装饰饰面和电子系统有效集成。安通林的目标是帮助OEM开发更先进且可持续的汽车内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