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25.28万-34.08万元 林肯Z正式上市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2-03-14
分享到
3月12日,长安林肯Z上市,新车分为"林肯Z i酷"与"林肯Z i享"两个版本,市场指导价区间分别为25.28万-33.58万和26.98万-34.08万。

3月12日,长安林肯Z上市,新车分为"林肯Z i酷"与"林肯Z i享"两个版本,市场指导价区间分别为25.28万-33.58万和26.98万-34.08万。全新林肯Z是林肯首次在同一车型上推出“双设计”产品战略——全新林肯Z  i享与林肯Z  i酷。新车刷新了林肯品牌产品智能化的全新高度,并在科技互联、人机交互、个性化数字助理、高级辅助驾驶、数字化体验方面引领潮流,搭建起全方位的智能化用车新生态。

售25.28万-34.08万元 林肯Z正式上市


售25.28万-34.08万元 林肯Z正式上市


林肯Z的设计语言复现了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概念车来自超然时代的神来之笔,以最新的美学设计理念彰显自我风格,通过年轻、自信、富有激情的表达方式,用全新设计语言演绎林肯品牌设计DNA,成为林肯品牌未来设计风向标,开启品牌未来设计的Gen Z启示录。林肯Z车内外设计均遵循了“地平线原则”,设计灵感源于美国著名建筑大师弗兰克·劳埃德·赖特以多层次水平线条打造的多维度空间建筑,首次在中国市场为同一款产品推出i享和i酷双设计版本,以跨越时空的美学演绎梦幻之境。

售25.28万-34.08万元 林肯Z正式上市


林肯Z定位于中型车,新车是2021年上海车展发布的ZEPHYR Reflection概念车的量产车型,ZEPHYR的车型名称延续的是林肯在1935年11月推出的ZEPHYR车型。林肯Z有着辨识度极高的前脸设计,大尺寸的星耀式中网更引人注目,线条舒展并引向两侧前大灯组,彰显独具一格的潮流风尚。

售25.28万-34.08万元 林肯Z正式上市


双车型各自独具特色的Lincoln Star星耀前格栅,犹如银河光芒四射般点缀车辆中网。i享版的Lincoln Star星耀前格栅采用镂空造型,前保险杠镀铬装饰条凸显优雅与精致;i酷版Lincoln Star星耀前格栅采用实心造型,与前格栅及前保险杠一同进行了哑光灰配色处理,搭配更为运动的侧进气口,更显个性前卫。

售25.28万-34.08万元 林肯Z正式上市


林肯Z首次将品牌标志性的贯穿式灯带设计融入车头设计之中,流畅的“贯穿式地平线灯带”横贯Lincoln Star星耀前格栅,并延伸至两侧灯腔内,令整车前脸更为宽阔舒展,配合发光林肯星辉标,熠熠生辉过目难忘。

售25.28万-34.08万元 林肯Z正式上市


与车头呼应的“贯穿式尾灯”采用全新3D悬浮式设计,拥有同级独有的Super Red超红光效果,内嵌发光LINCOLN字样,更有首次新增三种闪耀模式供自定义选择,时刻闪烁着未来科技的光芒。

车身尺寸方面,林肯Z拥有4982/1865/1485mm的外廓数据,侧面的一体式徽标与感应式隐藏车门把手完美融合,与凌厉的侧腰线相呼应。i享版本的侧徽标采用双色设计,别具风采;i酷版本采用亮黑搭配哑光灰的设计,更显个性。倾斜的C柱缓缓向后延展,直至车尾,令林肯Z拥有向前俯冲的动感轿跑之姿。

售25.28万-34.08万元 林肯Z正式上市


内饰设计同样采用地平线设计原则,让开阔视界所见美景上下平衡,自在呈现,结合首次应用于林肯车型的贯穿式全景大屏,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氛围。另外,林肯Z在车内采用了Lincoln Touch®智控面板以及“无按键”设计的双幅造型智控方向盘,减少对驾驶者的干扰,创新性地实现“数字排毒”理念。此外,包括极简设计的中控多功能拨杆以及林肯标志性钢琴式换挡按键等设计元素,创造“轻享设计”体验。

售25.28万-34.08万元 林肯Z正式上市


车内的氛围打造也是林肯Z的实力体现,3区128色动态氛围灯用科幻与炫彩,打造出智能座舱,氛围灯不仅可以实现“无极调色”,更可与13扬声器的Revel高级音响系统实现“梦幻联动”,氛围灯与音乐播放节奏同频呼应,同级独有的音乐律动模式好似让车内空间富有自主生命。

当然,作为一款豪华中型车,后排乘客的感受绝不能忽视,林肯Z拥有敞阔的后排乘坐空间,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均十分宽裕。此外,林肯Z在开发之初就按照中国客户需求打造了舒适的后排乘坐体验,包括座椅长度、座椅角度、座椅柔软度等,更额外提供航空头枕,用多角度全方位的支撑感,带来头等舱般的奢适体验。林肯Z  i享版搭载Bader高级皮质包裹的全体感舒享座椅,配备加热通风功能、24向电动调节、按摩(3级强度/5种模式)等功能;林肯 Z  i酷版则选取了Dinamica®高级麂皮绒,包裹性更佳。

全系标配2.0T高功率发动机,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246马力,最大扭矩376牛·米,林肯Z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6.8秒,同时它还拥有三种沉浸式驾驶模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