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P5在欧洲四国开启预订

发布时间:2022-03-14
分享到
​据报道,小鹏汽车已经在欧洲四国接受P5车型的预定。

据外媒报道,小鹏汽车已经在欧洲四国接受P5车型的预定。具体来看,从3月10日起,丹麦、荷兰、挪威和瑞典的消费者可以在小鹏汽车APP和官网预定该款车型。

根据外媒的报道,欧洲版P5与中国版P5略有不同,首先,欧洲版将配备Xpilot 2.5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而根据小鹏中国官网的信息,P5车型搭载的是Xpilot 3.5版本。其次,欧洲版P5也没有配备激光雷达技术。

小鹏P5在欧洲四国开启预订

图片来源:小鹏汽车

在过去的一年中,小鹏一直在积极进行国际扩张。去年8月,小鹏汽车开始向挪威出口P7车型。上个月,小鹏汽车宣布开启中国品牌出海2.0模式,与欧洲头部经销商集团——荷兰Emil Frey NV集团以及瑞典Bilia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2月11日,小鹏汽车在欧洲的首个直营体验店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市开业,率先在欧洲市场导入“直营+授权”的新零售模式。

彼时,小鹏表示,在此渠道模式的赋能下,其将加快开拓并夯实欧洲当地包含荷兰、瑞典及丹麦在内的销售网络,同时打造以消费者为中心、结合线上平台和线下沉浸式体验的消费生态。3月10日,小鹏汽车还表示,其计划在荷兰开设一家门店。

一直以来,小鹏汽车希望通过专注于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功能和其他技术进行差异化竞争。 该公司希望,随着电动化趋势的深入发展和竞争逐渐激烈,上述自动驾驶功能能够吸引欧洲消费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