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航智能L2-L4级量产项目将密集发布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2-03-15
分享到
近日,雷诺江铃集团合作伙伴大会在江西南昌隆重召开。

近日,雷诺江铃集团合作伙伴大会在江西南昌隆重召开。易航智能作为核心供应商受邀出席活动,并凭借优秀的车规级自动驾驶产品及解决方案荣获技术领先奖。

易航智能L2-L4级量产项目将密集发布


在刚刚过去的2月,由雷诺江铃集团生产的雷诺Mobilize Limo 和江铃“羿”车型正式出口欧洲,而以易航智能为代表的中国优秀自动驾驶企业的先进技术也借此出海欧洲。


全栈自研,L2~L4级量产项目密集发布

易航智能为Mobilize Limo和“羿”提供的自动驾驶系统使用了德州仪器(TI)最新的TDA4VM SoC,覆盖了众多L2+级自动驾驶功能场景,且具备升级拓展能力。这是易航智能量产项目的一个缩影,在2019~2020年间易航智能与多家主机厂达成了定点车型合作,并将于今年上半年密集发布,涵盖NOA行泊一体、城市点对点FSD等L2~L4各级别自动驾驶功能场景。

易航智能早在2016年就实现了首个自动驾驶量产项目,发展至今已成为业内少有的具备视觉感知、规划控制、软硬件开发、测试量产等全栈研发能力,并实现各级别项目量产的自动驾驶供应商。易航智能积累了10亿公里行驶数据,可以针对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E-NCAP测试五星,中国自动驾驶技术出海欧洲

“羿”是江铃集团携手雷诺后首款战略A+级车型,集全球技术、全球销售为一体。易航智能与雷诺江铃集团有着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依托全栈自研能力,易航智能为雷诺江铃打造了满足欧洲车规级要求的自动驾驶系统,并提供了ADAS专用摄像头、域控制器、雷达传感器等一系列产品。

易航智能的自动驾驶系统伴随Mobilize Limo历经了丰富的耐久路测,包括60万公里VOCF路测、约50万公里耐久路测、31.5万公里出租车工况路测等,几乎覆盖了所有可能的用车场景,甚至包括一些极端条件。路测范围涵盖了德国、法国、荷兰、比利时、西班牙、意大利、以色列等众多国家。

易航智能优秀的域控解决方案,也助力Mobilize Limo在E-NCAP测试中拿到了五星评级,保证了驾驶者能够在更安全的条件下,享受高速驾驶辅助(HWA)、交通拥堵辅助(TJA)、车道保持辅助(LKA)、全速自适应巡航(FSRA)等自动驾驶功能带来的便利。

易航智能CEO陈禹行表示,此次获奖是对易航智能自动驾驶技术的极大肯定。出口欧洲,也表明更多中国自动驾驶企业开始站上世界舞台,在全球竞争中崭露头角。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