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gent Material Solutions获协同引导系统专利 可用于交通安全、智慧城市和自动驾驶应用

发布时间:2022-03-15
分享到
据报道,稀土材料和传感器系统创新公司Intelligent Material Solutions(IMS)宣布,美国专利商标局已授予其一项专利,名为“协同引导(Cooperative Guidance)”。

据外媒报道,稀土材料和传感器系统创新公司Intelligent Material Solutions(IMS)宣布,美国专利商标局已授予其一项专利,名为“协同引导(Cooperative Guidance)”。

Intelligent Material Solutions获协同引导系统专利 可用于交通安全、智慧城市和自动驾驶应用

(图片来源:Intelligent Material Solutions)

该专利涵盖一种多模式系统。行人和车辆可凭此感应人行道等室外或室内环境中的某些涂层,以确定其精确的地理位置。这些标记还可以提供车辆运动或道路特征的相关特定信息。随后,该系统可基于接收到的数据自主调整和操作车辆。

随着自动驾驶汽车成为大势所趋,未来城市的交通流量将发生重大变化。IMS的协同引导系统可通过可靠识别道路上的确切位置来增强定位技术,并通过定位停车条、车道和其他关键位置来提高交通安全性和效率。

该系统使用表面涂层材料Intelligent Paint®或I-Paint™,其中包含获得专利的稀土晶体Intelligent Material®(IM),可吸收电磁能并转换能量以提供信息。

虽然IMS可为专业应用在内部生产传感器,但大多数LIDAR、红外和视觉系统(多数新车会安装一个或多个系统)都可以感应I-Paint™。之后,该设备可以将信息转换为处理信号,并确定有关车辆操作、位置和关键标记的特定特征。通过利用I-Paint™,新专利系统可进行精确定位以识别、引导和保护驾车者和行人。

该技术的一个重要应用是为盲人和视障者(BVI)提供指导。安装在明杖上的发射器/传感器可以读取I-Paint™并确定位置,例如在十字路口人行横道处。人行道上的I-Paint™可以帮助盲人明确前往公共汽车站的路径,并确定通往公交地点的安全通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