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为新尾门创意申请专利 可能用于越野派对

发布时间:2022-03-15
分享到
据报道,现代公司向德国专利商标局(German Patent and Trade Mark Office)申请新的分体式车门专利。

据外媒报道,现代公司向德国专利商标局(German Patent and Trade Mark Office)申请新的分体式车门专利。这种设计采用类似Mini Clubman的双开门,可能出现在现代Ioniq 7等未来车型上。

(图片来源:现代公司)

对该设计的描述如下:一种用于车辆的多功能门,门体设置在车辆一侧,并配置为可开启或可关闭。该门体具有面向车辆内部的内侧面,以及面向车辆外部的外侧面。该多功能门还包括一个门座,该座位与门体的内侧面相联结,并配置成可收入门体内或从门体展开。

这款车将配备后向折叠式座椅(类似于奔驰E级全地形车),门上安装了可折叠的内向座椅(类似于上一代福特Ranger)。现代的设想是,在海滩或露营地等地点,用户打开车门,可以聚集在后排货舱的座位周围。对于这种后备厢配置,“Partygate”或许是很好的名称。

现代汽车表示,该设计还包括一个可折叠的桌子,可以存储在货舱地板或门上的存储位置,用于放置饮料。对于大型家庭SUV或为休闲活动而打造的越野车型,这种安排很有用处。 

目前,尚不清楚该设计是否会应用于量产车型,还是只是一个概念。无法如何,这是一个很酷的想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