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labs推出模块化软件库新版本 提高ADAS等运动可预测性

发布时间:2022-03-15
分享到
据报道,德国传感器融合软件专家Baselabs推出新版本的模块化、ISO 26262认证软件库,用于开发自动驾驶功能的数据融合系统:Baselabs Create Embedded 8,可支持不同车型,以检测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中的各种动态对象。

据外媒报道,德国传感器融合软件专家Baselabs推出新版本的模块化、ISO 26262认证软件库,用于开发自动驾驶功能的数据融合系统:Baselabs Create Embedded 8,可支持不同车型,以检测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中的各种动态对象。

Baselabs推出模块化软件库新版本 提高ADAS等运动可预测性

(图片来源:Baselabs)

该新版本发布后,ADAS开发人员会获得行人等速模型和车辆等曲率模型等。如果一个对象尚未归类,例如还处于初始化,开发人员则可以创建具有不同模型的多个假设。凭借全新多模型支持,预测不同对象类别运动的可靠性也会增加。因此,测量关联和传感器融合的整体性能显著提高。

该数据融合库可提供传感器融合算法,用于组合来自雷达、摄像头和激光雷达传感器的数据。用户可以通过图形支持配置很多制造商传感器的数据融合,并生成车辆环境的一致对象列表。而此列表可用作下游算法和ADAS功能的输入。作为一个白盒(white-box)解决方案,该融合库可为英飞凌Aurix或ARM Cortex等ECU提供独立的C代码,并通过ASIL B安全认证。Baselabs Create Embedded 8.0版的其他功能是SDK中用户友好、可预设高度的模型和空间。此外,用户还可以选择在关联中使用分类值来提高质量,并更好地分离接近对象。

Baselabs首席执行官Robin Schubert表示:“Baselabs Create Embedded中新的多模型可以实现具有更高可靠性的传感器融合系统。通过许可该软件库,开发团队可以专注于设计差异化功能,并缩短其应用程序的上市时间,从而减少内部开发软件的维护工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