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ed Intuition收购CarSim所属车辆动力学仿真公司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22-03-16
分享到
据报道,为自动驾驶汽车(AV)开发仿真和软件工具的供应商Applied Intuition宣布收购Mechanical Simulation Corporation。

据外媒报道,为自动驾驶汽车(AV)开发仿真和软件工具的供应商Applied Intuition宣布收购Mechanical Simulation Corporation。被收购公司是一家车辆动力学仿真软件供应商,因其旗舰产品CarSim在业界享受声誉。

Applied Intuition收购CarSim所属车辆动力学仿真公司

图片来源:Applied Intuition

25年来,Mechanical Simulation一直是车辆动力学仿真软件开发和分销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其产品CarSim、TruckSim、BikeSim和SuspensionSim可提供在现实世界车辆运行的准确和真实预测。Mechanical Simulation为全球200多家OEM和一级供应商以及数百所大学和政府研究团体提供支持。

Mechanical Simulation的精确车辆动力学模型可对Applied的自主仿真产品进行补充。通过此次收购,两个团队旨在为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AV开发提供更强大、准确的仿真和验证工具。所得产品可在复杂模拟环境中分析车辆性能,并验证所有ADAS或AV系统的安全性。

Applied Intuition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Qasar Younis表示:“非常欢迎Mechanical Simulation团队加入我们。自动驾驶汽车工程师深知,准确和逼真的车辆动力学模型对于创建反映现实世界的仿真至关重要。Mechanical Simulation在车辆动力学技术方面深耕数十年,有着丰富的经验。最重要的是,许多客户也在将我们的核心模拟器Simian与CarSim和TruckSim结合使用。此次收购将加强我们产品之间的协作,并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多支持。”

Mechanical Simulation Corporation的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Mike Sayers表示:“很高兴与Applied Intuition联手为自主工程师提供行业领先的开发工具。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将能够继续使用产品。但通过合作,我们还将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完整的工作流程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