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凯恩汽车将参与SCREAM项目 开发可回收稀土磁体循环供应链

发布时间:2022-03-17
分享到
据报道,英国吉凯恩汽车公司(GKN Automotive)宣布将参与到SCREAM(英国安全关键稀土磁体)项目,以开发可回收稀土磁体循环供应链。

据外媒报道,英国吉凯恩汽车公司(GKN Automotive)宣布将参与到SCREAM(英国安全关键稀土磁体)项目,以开发可回收稀土磁体循环供应链。

吉凯恩汽车将参与SCREAM项目 开发可回收稀土磁体循环供应链

图片来源:吉凯恩

吉凯恩汽车公司团队将使用回收磁体重新设计先进800v eDrive电机,其中这些磁铁由项目其他合作环保生产,以测试在电动机中的性能和适用性。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吉凯恩汽车公司将测试新电机和磁体的性能,以验证与原始材料和原始机器相比的性能和能力。

SCREAM项目旨在建立可用于包括电动机在内的一系列应用的回收磁体供应线。 在未来电动机中重复使用稀土磁体将使吉凯恩能减少嵌入式排放和原材料的使用,以及降低生产成本,从而提高产品的可持续性。

磁铁将从报废车辆、机器人、分离器和扬声器中回收,并由英国Mkango和HyProMag处理,然后由吉凯恩、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和宝华韦健(Bowers & Wilkins)进行产品可持续性评估。回收磁体将被评估磁性、腐蚀和机械性能,并将在各种应用中进行测试。通过利用位于阿宾登的吉凯恩汽车创新中心的世界级电动机设计、制造和测试能力,此次的开发和测试程序将可以准确反映回收磁体和原始等效磁体间磁性和机械性能的差异。

吉凯恩汽车创新中心董事总经理Gordon Day表示:“此研究项目汇集了多个行业的关键行业领导者,对于确保下一代电动动力总成的安全和可持续供应链至关重要。稀土磁铁是电动机的关键组成部分,开发强大的回收和再利用解决方案将有助于我们减少未来对环境的影响。”

除为英国企业开发一条新的磁铁供应线外,该项目还旨在将磁铁生产成本降低 10%,并显著降低材料对环境的影响。与现有磁铁生产相比,预计短回路磁铁回收所需的能源会减少88%。此外,该项目还将建立试点回收和废物回收工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