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tellix和英伟达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 以开发、验证和确认ADAS/AV

发布时间:2022-03-25
分享到
据报道,以色列公司Foretellix和英伟达(NVIDIA)宣布合作。

据报道,以色列公司Foretellix和英伟达(NVIDIA)宣布合作。双方将英伟达的模拟工具与Foretellix验证平台相结合,以创建一流的解决方案,从而降低开发成本、帮助自动驾驶汽车(AV)制造商更快地进入市场,并提高ADAS和AV的安全性。

图片来源:Foretellix

英伟达总经理Zvi Greenstei表示:“Foretify是行业领先的验证工具,而英伟达DRIVE Sim是一个可扩展的、基于物理的AV模拟平台。通过将两者结合,开发人员可以使用最先进的工具链来加速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和部署。”

传统的汽车测试方法会采用试生产测试车辆的实际驾驶,是一个资本和时间密集型过程,无法扩展。随着ADAS和AV系统日益复杂,传统测试方法几乎不会遇到全自动驾驶车辆验证所需的罕见和危险场景。然而,英伟达的虚拟模拟器DRIVE Sim、和Foretellix的Foretify验证平台的综合功能可以提供可扩展且有效的解决方案,可以更高效、更快地发现错误、边缘情况和未知状况。

该组合解决方案基于Foretify生成和编排的大量有效测试打造。然后这些测试会被推进至DRIVE Sim,以对测试进行物理逼真的模拟,并测试ADAS/AV堆栈为满足测试情况所提供的指令。Foretify可以协调测试,并能够动态控制这些测试以确保测试按计划进行。包括KPI在内的测试结果会发回Foretify以进行分析和优化,从而允许开发团队再次运行这些测试回归,直到获得安全、成功的结果。

英伟达DRIVE Sim™可提供一个全新的端到端模拟平台,用于运行基于物理的大规模多传感器模拟。该平台是是开放的、可扩展的和模块化的,并支持从概念到部署的AV开发和验证,从而提高开发人员的生产力并加快上市时间。

Foretellix的验证平台Foretify™使用经过验证的覆盖驱动方法可对ADAS和AV进行验证。Foretify ™能够生成涵盖自动驾驶系统在真实世界中可能遇到的所有相关场景所需的测试。Foretellix还可提供现成的测试和验证包V-Suites,用于ADAS功能、L3 ALKS法规、L4高速公路驾驶和采矿,从而帮助客户立即启动和运行测试程序。基于大数据分析的统一安全和生产力仪表板可提供覆盖驱动的测试程序进度视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