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iquity推出边缘数据管理解决方案DATAmatic 帮助汽车制造商应对互联汽车数据爆炸

发布时间:2022-04-14
分享到
​据报道,互联汽车服务供应商Airbiquity®宣布推出边缘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套件DATAmatic®,旨在满足日益增长的汽车制造商对管理和使用互联汽车数据服务和工具的需求。

据外媒报道,互联汽车服务供应商Airbiquity®宣布推出边缘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套件DATAmatic®,旨在满足日益增长的汽车制造商对管理和使用互联汽车数据服务和工具的需求。该套件包括DATAmatic边缘数据平台(Edge Data Platform)和DATAmatic边缘数据记录器(Edge Data Logger)。

图片来源:Airbiquity

互联汽车产生的数据数量和多样性都在呈指数上涨,且为汽车制造商带来巨大经济价值。这些数据为推动新车功能、个性化消费者服务和驾驶体验提供全新开发机会,但也使得汽车制造商面临着重大的数据管理挑战。

DATAmatic套件可提供安全解决方案,旨在帮助汽车制造商应对数据挑战。Airbiquity强大的数据管理产品DATAmatic边缘数据平台是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和工具集,可帮助汽车制造商充分利用边缘分析,具体方式为通过动态有效地开发和部署边缘分析模块,同时实现板载和非板载计算的优化组合。DATAmatic边缘数据记录器可为车载边缘和基于云的分析提供高效灵活的动态数据记录。

DATAmatic边缘数据平台

  • 利用混合边缘和云环境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在整个数据管理生命周期中所需的控制

  • 提供安全、精密的分析模块开发环境和部署能力

  • 支持各种传统和分布式电气架构,便于集成到汽车平台、系统和组件中

  • 提供弹性运行时环境,支持分析模块可移植性,同时确保正确使用目标设备资源

DATAmatic边缘数据记录器

  • 动态配置记录数据、频率和条件

  • 最大限度地提高数据集的分析可用性,同时降低数据传输费用

  • 针对资源有限的ECU进行设计和优化,从而可轻松集成到汽车平台、系统和组件中

Airbiquit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myar Moinzadeh表示:“通过OTAmatic,我们已经解决无线软件管理的挑战。而凭借DATAmatic,我们可提供市场领先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和工具。因此我们的汽车客户可以利用这些解决方案和工具推出新的车辆功能和服务,从而获得具有竞争力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