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P借力PTC WINDCHILL推进PLM战略--此全球航空产品供应商在减少IT系统总体拥有成本的同时成功改进其产品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中国北京 –2008年1月22日 – PTC 公司今天宣布,总部位于西班牙Zamudio的涡轮推进器工业公司(ITP)现已部署PTC 的Windchill内容和流程管理方案,作为其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ITP是Sener Aeronáutica和劳斯莱斯的合资企业,致力于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燃气涡轮发动机的研发、设计制造、装配、测试、维修及大修。ITP通过部署Windchill这一符合行业标准的开箱即用解决方案改进产品数据管理及所有与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相关的流程,并降低其IT架构的总体拥有成本。

“作为世界一流的OEM供应商,为确保产品达到质量标准,ITP需要在可控的安全环境中管理产品结构、相关文档以及变更管理等流程。Windchill已经被广泛证明是一个完整和完善的解决方案,” ITP工程IT部门主任Txema Ruiz Sagarna说:“Windchill的开箱即用功能使我们能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应用最新的技术。我们已经显著优化了一些重要流程。通过管理和控制不同的团队成员和各部门间产品信息的流动,最多节省了75%的时间。”流程时间的缩短有利于缩短ITP的产品开发周期,降低了成本,并使团队有更多的时间从事核心产品开发流程中的相关工作,而不是将时间耗费在不能增值的非核心工作上。

ITP即将部署Windchill ProjectLink的协作功能。“PTC的这一可扩展和可升级的解决方案使我们未来将其应用拓展到其他关键的产品开发流程和企业部门成为了可能。Windchill将有助于提高我们全球开发基地、分包商、供应商和顾客之间的互通性。Windchill ProjectLink不仅将被用来管理产品开发项目,而且还将被用于我们所有以工程数据和过程管理为基础的内部计划。这一事实表明Windchill满足我们现有和未来潜在的业务需求,”ITP工程和技术总监I?aki Ulizar博士说道。

ITP致力于满足客户对工程、产品开发和制造日益复杂的需求,并积极应用业内产品开发流程的最佳案例。因此,公司需要一种功能强大、高度可扩展、可升级和迅速部署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除以上原因,Windchill与其它企业系统的易整合性也是ITP选择Windchill的原因之一。

“为了通过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技术发掘商业价值,我们需要部署正确的流程,并对每个用户提供充分的管理支持,”PTC航空航天与国防市场战略总监Richard Prince说道:“我们的开箱即用的解决方案无需特别定制即可满足客户的需求,因此受到了他们的广泛认可,也使他们能够把服务投资集中用于优化流程和用户使用,以确保他们实现软件投资价值的最大化。”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