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视推出两款高分辨率Checker视觉传感器产品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近日,康耐视公司在其屡获殊荣的Checker视觉传感器系列产品家族中又新增了两名高分辨率新成员。

新型Checker 3G7的752×480高像素分辨率能更好地检测小图形特征,而其高亮度白色LED光源可以实现最佳图像对比。Checker 3G7亦能配置为有无检测传感器(Presence sensor)或尺寸测量传感器(Measurement sensor),每分钟可以探测或检查800个工件。所有的Checker 3G型号均可在几分钟内运用SensorView teach pendant和One-Click SetupTM进行相应配置。

新型Checker 272具备与3G7产品相同的像素和照明特征,但增加了梯形逻辑编辑器、基于编码器的工件跟踪和额外的I/O。Checker 272同样包含有无检测传感器和尺寸测量传感器。这两款高分辨率产品的诞生进一步提升了Checker系列应用于多种工况的价值。

Checker系列产品是当今惟一一款无须安装任何外部辅助设备,而能同时探测和检查工件的检测传感器。一个Checker能够同时检查多个工件特征,并跟踪各工件在生产线上的位置变换,因此无需安装精确定位工件设备。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