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务、新软件、新材料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图:Johnson Controls公司为Smart Forfour公司研制开发的彩色仪表板

前不久,Johnson Controls公司接到了Smart Forfour公司在荷兰的轿车驾驶室装配生产业务,整个被接管业务涉及到的企业共约50家。现在,各个供应、装配企业之间的协调工作采用了“Perlenkette”软件系统,在车辆的生产过程中,它可以提前几天做好“预算”,实现零库存的“实时供货”。驾驶室的装配件包括彩色仪表板、安全气囊、横向拉杆、前壁、手套盒、汽车空调设备、控制部件、油门踏板组件、转向立柱、止动助力器和一些复合部件等。在这些产品中,驾驶室中的下部银白色的部位采用了一种新材料——Soft Silver聚丙烯,这是一种非常难以上色的新型塑料材料。此外,Johnson Controls公司也为Smart Forfour轿车提供了内顶蓬部件、中间支撑部件和A、B立柱的外层装饰部件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