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开发出发动机轻质零部件材料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在40多年的创新经验和市场领导的基础上,杜邦Vespel业务扩大了其产品组合,推出了新型Vespel SCP部件系列,具有更好的部件使用寿命,减少了重量,降低喷气发动机和飞机系统的成本。主要应用领域包括服装,密封件和绝缘部件,用于压缩机,增压器,驱动系统,辅助动力装置,反推力装置,水泵,阀门和自锁紧固件。

全球航空航天部门的负责人MarkForkapa指出:“杜邦Vespel SCP系列零件标志着金属零件抗高温能力的逐步推进的变化,并且可以提供大量优于金属的成本和性能优势。这些产品的推出是对航空航天工业需要提高燃料效率和延长维修周期的一个直接回应。”

SCP系列包含三个部分。Vespel SCP-5000部件是未未填充型。Vespel SCP-5050和SCP-50094部件采用新型灌装技术,具有较低的摩擦性和增强的耐磨性。

所有产品都具有优异的耐高温能力。在热氧化稳定性试验,质量仅减少传统的聚酰亚胺材料的一小部分此外,Vespel SCP部件在常温和高温下比传统类型都更坚固。

Vespel SCP系列还具有优异的尺寸稳定性,这是在温度和湿度变化下保持吻合和功能的一个关键性质。Vespel SCP-5050部件的热膨胀系数(CTE)是与不锈钢材料相当,SCP-50094的热膨胀系数低于可比的聚酰亚胺。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