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C与迪拜航空展达成合作 助推航空航天数字化设计创新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记者日前获悉,继去年在中国上海成功举办ISEC 2007后,ISEC主办方日前透露,在航天航空领域专业观众支持下,国际会展巨头英国塔苏斯展览集团将整合旗下各种品牌展会的优势资源,ISEC正式与塔苏斯集团旗下全球三大航空展之一的迪拜航空展达成合作,ISEC 2008将于2008年12月9-11日在中国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行。


全球三大航空展之一的迪拜航空展

据悉,ISEC 2008将展出航空航天创新工业设计技术及解决方案。由KingLeap公司和好博塔苏斯展览公司联合举办的ISEC是以虚拟仿真、工业设计与信息化为主的大型专业会展,每年在中国及亚太地区举办巡展。ISEC齐聚了全球行业领导厂商,汇聚全球虚拟仿真和工业设计与信息化最新技术,堪称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和品牌影响力的高端权威产业盛会。

进入21世纪以来,世界航空航天活动呈现蓬勃发展的新态势,主要航天国家相继制定或调整航天发展战略、发展规划和发展目标,航天事业在国家整体发展战略中的左右日益突出,航天活动对人类文明和社会进步的影响进一步增强,航空航天创新工业设计技术及解决方案在中国航空工业中发挥着巨大作用。

本次工程师大会“航空航天工业设计与虚拟仿真技术应用”专场会议,将探讨航空航天工业设计与虚拟仿真技术的发展走势、热点难点问题、营销对策建议等诸多课题,为推动航空航天工业设计与虚拟仿真技术的发展提供决策与智力支持。此次ISEC与迪拜航空展的合作,对于推动航空航天数字化设计创新具有积极作用,业内人士分析,立足于虚拟仿真、工业设计与信息化的ISEC所带来的辐射力,势必随着中国航空航天工业发展日益明显。

迪拜航空展是全球三大航空展之一,上届迪拜航空展于2007年11月11日在阿联酋迪拜酋长国迪拜国际机场展览中心开幕,展览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球50个国家的900多家展商参展。航展将吸引了4万余名观众前来参观,几乎全球所有的飞机制造商都携最新型航空产品和技术前来参展。

塔苏斯集团总部位于英国伦敦,1998年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是著名的国际会展巨头之一,并在法国、德国、美国、迪拜、中国设有多个分支机构,在全球运营40余个大型国际性展览与会议。中英合资好博塔苏斯展览公司,是由中国最大的会展机构好博会展机构和塔苏斯集团,于2007年合资组建,并在全国设有6家全资子公司,经营管理30余个大型国际性展览与会议。

由KingLeap公司和好博塔苏斯展览公司联合举办的ISEC是以虚拟仿真、工业设计与信息化为主的大型专业会展,每年在中国及亚太地区举办巡展。ISEC齐聚了全球行业领导厂商,汇聚全球虚拟仿真和工业设计与信息化最新技术,堪称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和品牌影响力的高端权威产业盛会。更多信息,请访问ISEC官方网站:www.chinaisec.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