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米勒电气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Miller Electric Mfg.c.国际部技术总监史帝夫·海尔先生

Axcess机器人焊接系统

米勒机器人焊接系统采用 Auto-Axcess系列焊接电源,有300A、450A及675A共3种机型为客户选择,可以与Motoman、ABB 及Fanuc等全球多家知名机器人生产商产品配合使用。米勒专利的Accu-Pulse、Accu-Curve、Accu-Speed和RMD工艺,先进的波形控制技术及焊接专家系统,满足自动化MIG焊接要求,程序化控制“一种焊丝、一种气体”即可完成焊接中的根焊、填充及盖面过程。可以通过掌上电脑升级修改焊接工艺参数,柔性化程度高。米勒专利的电源自动连接技术Auto-line,允许直接连接到190~630ACV的电源上,极大地方便了用户在各种环境条件下的使用。
米勒电源可以与多家焊接机器人连接使用,提升了产品的兼容性。米勒焊机先进的逆变技术,结合焊接专家系统,可满足苛刻条件下的焊接要求,提升焊接速度和焊接质量,为客户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